這是專門蒐集各種不實消息及謠言的地方

速速把家中冰箱外的磁鐵全部拿掉!

沒有留言

假的!!




謠言原文:

速速把家中冰箱外的磁鐵全部拿掉!普林斯頓大學的實驗研究證明冰箱上的小磁鐵片居然會吸引輻射物質!趕快拿下來,以避免罹患癌症! 少在冰箱的外門,貼上磁鐵裝飾品.....: 冰箱外門貼上磁鐵裝飾品,會吸收更多的輻射;如果您家的冰箱外門上,若貼上磁鐵之類的裝飾品,會讓您和家人,吸收更多的輻射食物,致癌風險高! 所以請即刻拆下,冰箱外門的磁鐵,保護食物不受磁鐵吸收的輻射污染! @有趣的發現!一個研究人員,在普林斯頓的大學已發現可怕的東西!幾個月來,他們餵養的兩組小鼠: 第一組的食物存放在冰箱。 第二組的食物也存放在冰箱,但將一些裝飾磁鐵,放在冰箱門上。 這個實驗的目的,是要看看電磁輻射(即冰箱門上的裝飾磁鐵)影響食品的程度。 令人驚訝的是,經過嚴格的臨床研究指出。 第二組的那一群老鼠,食用的“輻射“食物,已經高達87%以上,得癌症的機率,比另一組老鼠高! 請速刪除任何裝飾磁鐵,在冰箱上,並把它遠離任何食物!(轉發)
----
聽說冰箱門也會比較關不緊~

站長小語:

2010年舊謠言,連東森新聞都澄清過了。
文末最後補那一句好笑的:「聽說冰箱門也會比較關不緊」?! 笑死我了...

真相細節請參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