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門蒐集各種不實消息及謠言的地方

萬芳醫院的密招 喝熱咖啡治感冒

沒有留言

假的!!




謠言原文:

萬芳醫院的密招真的要學起來!天冷身體健康太重要啦~
※※※  ❴萬芳醫師的密招❵   ※※※

很快使感冒或頭痛不再繼續惡化!( 非常管用 )
感冒初起時,不妨試試 ! 無害...
如果你感覺到已經開始流鼻水、連續打噴嚏、有點頭痛,就快要感冒了!
1.趕緊先喝兩、三杯溫熱開水(不可以喝冰的) 等三、五分鐘。
2.再沖一杯原味咖啡,任何牌子咖啡都可以,❴三合一的最好不要❵, ❴一定要熱的喝才有效(不可冰)❵。
3.二、三十分鐘以後,咖啡和先前喝的開水會讓你要尿尿, 而且,很神奇的,流鼻水、打噴嚏、頭痛都慢慢不見了。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用?
一、咖啡可以讓你加速排尿,加上❴先喝的開水❵,可以把已經侵入繁殖的病毒,從身體裏「洗」掉大部分。
二、咖啡有提神、興奮的作用,會讓你低迷不振的免疫功能提振起來,病毒從尿尿排掉了一部分,免疫功能又加強了!感冒繼續惡化的可能當然降低不少。

" ❴這個密招聽起來還不錯唷寄給您分享❵ "
心存真善人--幸福長相伴!
※※※  ❴萬芳醫師的密招❵  ※※※

站長小語:

當然是假的,喝咖啡就能好,那每天都在喝咖啡的人不就都不會感冒?所有的感冒藥也通通都可以下架了?這麼荒謬的流言還是有很多人會信,會轉傳,不要再被誤導啦,生病還是要就醫,感冒還是多喝水多休息啦,下方有各大新聞媒體澄清的報導可供參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