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門蒐集各種不實消息及謠言的地方

謠言!! 美國政府修改了40年以來的錯誤 膽固醇有益無害,不再分好壞

1 則留言

假的!!

謠言原文:

美國政府部門最終接受膽固醇並非「令人擔憂的營養物」。這與上世紀70年代以來美國政府一直倡導民眾遠離高膽固醇食物以避免心臟病和動脈阻塞的觀點大相逕庭,實現了180度大轉彎。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JLQJDa.html

站長小語:

這真是太可惡的謠言了,故意將資訊重新的錯誤解釋後讓大家相信,大家一定要認清事實 : 民眾應分清楚「血中膽固醇」和「食物中膽固醇」兩件事,是食物中的膽固醇不分好壞,食物中的膽固醇會影響身體,而血中膽固醇偏高的高血脂病人,若沒好好控制血液中的膽固醇濃度,易引發心血管疾病。

真相細節請參考:

1 則留言 :

  1. 通过美国联邦政府与胆固醇相关的最终人英语论文代写 气不是“令人担忧的营养”。 这可能会在世纪年代哭泣,联邦政府可能会从高胆固醇膳食中促进个人,以预防心血管疾病以及动脉阻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