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門蒐集各種不實消息及謠言的地方

養豬戶員工爆料 吃豬肉等於自殺 人還能存活多久

沒有留言

假的!!

謠言原文:


一戶養豬戶員工爆料:吃豬肉等於自殺!人還能存活多久?不能公開的秘密!

她說,十幾斤重的小豬養到200至 300斤的成豬,只需5個月到6個月,"現代化"高速養豬法已完完全全普及到成千上 萬個各種各樣養豬專業戶。不管大豬,小豬每天都要吃2斤至3斤飼料,分2頓喂。飼料是用100斤糧食拌幾十斤添加劑。一切奇蹟都在添加劑中。小豬從10多 斤到50多斤,吃了拌有添加劑的飼料,每天長1斤多肉,這時侯的豬還有精神在豬圈中跑幾圈。

但是,隨著這種拌有添加劑的飼料攝入時日的增加,小豬長到50斤以上時,每天也吃2至3斤飼料,開始大量喝水,每天要長2至3斤肉,這時的豬開始出現24小時幾乎都在睡覺的現象。 除了吃食時,被人打醒。

為了讓豬毛髮發亮,漂亮,賣出好價格,豬長到100斤的時候,每天每100斤飼養除拌入添加劑外,還要加入幾斤 化肥尿素顆粒。

謠言全文:http://ezp9.com/p13415.asp

站長小語:

這是一則大陸的謠言,早已流傳多時,內容也並不屬實,由於內文提到的錯誤訊息太多,若想要深度瞭解請自行參閱下方參考連結,大陸央視新聞也曾將此流言列入熱門謠言。

真相細節請參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