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門蒐集各種不實消息及謠言的地方

到好市多不要買 烤雞、胡椒鹽雞、炸雞

沒有留言

假的!!


謠言原文:


到好市多大賣場買東西要注意:(烤雞、胡椒鹽雞、炸雞)不要買,因為這些雞只養5週就成為大隻雞(正常是5O天),這些雞由小雞開始,1週打1次成長激素打5次就成熟被殺來吃了,因此牠們的肉很嫩。不知道的人吃了會產生腫瘤(女生:乳癌、卵巢癌、子宮頸癌,男生:攝護腺癌、生殖器官癌),這些進口雞都是好市多公司委託英國農民養育的。
再來莓果類(生鮮的藍莓、草莓、蔓越莓)請不要買,這些是委託印尼農民種殖,印尼的農民是用DDT當農藥,吃了會產生肝癌。
因為台灣目前上述癌症年齡層越來越年輕,經研究才得知病毒的來源自這些食物。
台灣衞福會都不說怕得罪商人(因為官官相護)。這些資訊來源是榮總檢驗研究師與權威的腫瘤科中西醫的醫生給的資料。記得有去好市多買東西這些不要買,牛肉也不要買美國的。

站長小語:

充滿著毫無根據的錯誤訊息,造成民眾困擾及惶恐,好惡質的謠言! 要寫謠言也不用心一點,只寫說「榮總檢驗研究師與權威的腫瘤科中西醫的醫生」連名字都不捏造一下,有名字會比較逼真吧! 還胡亂把國人罹癌的年齡層降低歸咎於這個因素,簡直是太荒謬~

真相細節請參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