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門蒐集各種不實消息及謠言的地方

他叫何叡君 今年才八歳 没錢治療

沒有留言

假的!!




謠言原文:


晚上,能不能幫忙轉一下這篇文章!萬分感謝!

 他叫何叡君,今年才八歳,父母在他3歳的時候,車禍意外去世了,如今,何叡君和爺爺一起生活,因為2歲時就得了先天性心臟病患,一直没錢治療,只要他病發作了,就在地上痛苦地打滾,年老的爺爺看在眼裡,痛在心裡。直到今天上午何叡君一天連續發作了7 次,暈了8小時多。他爺爺不得已把他送到了醫院。他爺爺拿了家裡全部的金錢才一千多元。他爺爺拿着錢跪着求醫生先讓他住院。醫生才讓他進了病房。可是面對巨大的10萬元醫藥費,他爺爺實在拿不出錢來做手術。

  騰訊公益已經簽了合同!只要這條訊息被轉一次,騰訊公益就會向何叡君捐出1毛錢,一起轉到100萬吧!就有10萬元了!

 轉下不會浪費你多少時間,也不會佔用了你很多空間的!期望大家的善心,好讓他早日恢復健康!願上天保佑那些無助的人!好人一生平安!!0K

中華賓士南港黃春啟0910-273-924謝謝幫忙傳一下

站長小語:

舊的假謠言,換過主角名字重新流傳過,一直都有,有被謠傳到的幼稚園已證實查無此人絕無此事,大陸騰訊也早在2013年出面澄清。

真相細節請參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