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門蒐集各種不實消息及謠言的地方

舉手是救命手段它能救人一命喔 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 把雙手舉起來

沒有留言

假的!!




謠言原文:


台安醫院的醫生有很棒的常識 !(很值錢的一定要看!)

(救命仙丹 )

吃飯不小心被魚刺給噎到,
把手舉起來試試看,結果魚刺真的輕鬆吐出。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 (把手起來)!

一塊果凍卡在奶奶的喉嚨, 擠壓腹部自救,無效 。
把奶奶雙手高舉過頭,一直舉著,保證沒事的 。結果真的把果凍吐出來。

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只要【把雙手舉起來】就對了

這個急救方法同時可以運用在腳抽筋,例如左腳抽筋,就舉起右手,右腳抽筋時舉起左手,馬上可以獲的紓解,屢試不爽喔!!舉手是救命手段:對心肌梗塞更管用!
這招對胸悶,心絞痛也很管用.
朋友橫貫公路上心痛到喘過不氣來時,無意間雙手高舉仰天長嘯說啊我快死了.
結果'咖'一聲氣通了. 好不容易救護車來到梨山,他已可以說話了.
主旨:(舉手是救命手段它能救人一命喔) 請轉發救人 。

站長小語:

哈哈哈哈哈!!!我簡直快被笑死~希望不要有一天會在新聞上看到「某民宅發生民眾噎死事件,死者遺體呈現雙手舉高姿勢,疑似窒息導致死亡....」

真相細節請參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