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門蒐集各種不實消息及謠言的地方

機車上放置物品詐騙手法

沒有留言

假的!!




謠言原文:

包包放在機車上,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動它,要記得先報警處理,如果你動了就上當了,必須索賠他說的金額,幸好我朋友聰明,先拍照存證後報警處理,警察來了,果真裡面有他的聯絡電話,它跑來說他突然忘記包放哪裡了,真的很瞎,警察也說,這是新的詐騙手法。

站長小語:

這個謠言最逼真的地方就在於聽起來沒有疑點還附照片,而且是在朋友的朋友身上發生的,感覺非常真實! 不過一但開始收到越來越多訊息後,就覺得怪怪的,奇怪了,怎麼這麼巧大家都認識這個朋友啊?! 若真的是個新的詐騙手法那為何一直沒聽到其他的受害者實例? 果然165跳出來說話了:「目前165專線尚無接獲受害案例!若真的發現有奇怪包包,建議應至派出所讓警方公告通知物主索取為宜,以免涉及侵占或竊取之嫌!

真相細節請參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